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光发展预计今年预售650亿元 市销比不到0.3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顾惠忠 2017-08-01 13:2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光发展预计今年预售650亿元 市销比不到0.3)

蓝光发展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据了解,蓝光发展地产业务上半年签约金额300亿元,同比增长100%,预计全年预售金额可达650亿元。

蓝光地产自2008年起正式推行全国化战略,目前已进驻北京、重庆、昆明、长沙、武汉、合肥、苏州、南昌等近20座大中型城市,开发项目超过100个;并于2015——2016年,调整升级地产产品,已形成三大系产品:雍锦系——高端产品;森林系立足改善性需求;公园系品质仅次于雍锦系。今年以来,公司为增加雍锦系产品含金量,陆续与知名医疗资源携手合作,升级蓝光的“智能化”健康服务体系,同时,逐步升级教育、精装、文化等方面的服务,着力搭建完整的智慧社区,因此,新盘推出后销售情况普遍较好。如6月1日,蓝光·雍锦园无锡开盘首日, 3小时签约350套大宅 ,签约金额6.1亿元。

7月31日收盘,蓝光发展的市值为190亿元,以此计算其市销比为0.29,万科、保利均在0.5上下,金地和新城控股在0.4左右,因此,在一、二线地产商中,蓝光发展的市销比是较低的。

蓝光 公园悦府(成都)等一批项目今年底开始交付,预计今年预售的项目明年开始陆续确认收入;目前地产行业平均净利率为10%,以此分析,明年起的未来3年,蓝光发展地产的净利润分别在13、28、39亿元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