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7-31 15:1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上升通道中的回调都可以加仓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从7月17号开始就决定大盘走入了上升通道,“七翻身”的行情也终于得到了进一步确认,并且沪指的量能也相对有所放大,大盘均线多头排列,开始向3300点的位置靠近,虽然说几日的盘中也有快速下跌的分时图,但是随即又被多头拉回拒绝下跌,这个特性决定了接下来的大盘充满了机会——回调过程都是一个加仓的好机会,投资者可以抓住当下较好的行情,寻找被炒作的概念龙头获利。

应对策略:沪指大盘缓慢向上推升,虽然还没有出现较为抢眼的持续性热点,但是题材的切换也让投资者有了多种选择,在上升通道当中,指数、板块和热门个股的回调都是一个低吸筹码的好机会,并且也让投资者避免追涨杀跌,投资者可以把握这个规律高抛低吸滚动获利。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围绕多个热点炒作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相对于五六月而言,沪指的量能还是有一定程度的放大,并且还要通过仔细观察才能发现,这表明场外的资金正在悄然入市,进一步增强了股市的安全系数,并且盘面的热点也比较多,涨价题材就有很多板块,加上低市盈率、租售同权、新零售等等,这些热点的突出表现正是主力资金的留痕之处。

应对策略:相比较之前而言,证监会的打击使得妖股减少许多,并且进一步降低了板块炒作的持续性,但是主力资金作为最聪明的资金,早已找到了适应的方法,那就是多个热点轮番炒作,资金在其中频繁流动,使市场不出现一家独大的热点,但是又有炒作的空间。投资者可以把握这一点,多个热点同时布局,回调低吸热门领跌板块,冲高出局热门领涨板块。

热点猜想:造纸板块蠢蠢欲动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造纸板块从本质上说也是一个涨价题材,从而整个行业受益于此均有不错的业绩支撑,但是受制于其它热点,这一板块鲜有露面,但是主力也做了几次上攻试探,比如之前的山鹰纸业、金太阳、青山纸业、宜宾纸业发起突袭,但是发现跟风状况并不算十分良好,所以一直没有持续性炒作,但是随着其它热点板块的熄火,这一板块后市有望再次站出来。

应对策略:当下的市场真可称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涨价题材就囊括了钢铁煤炭、有色金属、石墨烯、钛白粉、再加上新近热点锂电池、特斯拉、新零售、低市盈率、租售同权,在证监会压制单独题材过渡热炒的背景下,比如雄安股、张家港行、煌上煌、石墨烯都被先后停牌,多个热点均衡炒作将是后市的炒作风向,因而投资者可以抓住炒作风口,在当下市场大快朵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煌上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