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数字政通中标2400万福州市排水管网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19 15:0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字政通中标2400万福州市排水管网项目)

数字政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数字政通(300075)子公司保定金迪通过公开投标的方式顺利中标福州市四城区排水管网(雨、污水)排查项目。

公告显示,该项目中标金额2439.65万元,实施周期为11个月。项目旨在通过对福州市排水管网进行详细的健康度排查,摸清福州现有排水管道存在的结构性缺陷和功能性缺陷,为出现淤积及结构性缺陷的城市排水管道进行清疏或修复提供准确的依据。同时,该项目建成后将为福州排水设施建设更加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提供详细的基础数据,对全面提升福州市城镇排水设施的综合运行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数字政通方面表示,公司自2016年收购保定金迪公司之后,提升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地上地下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竞争能力,在利用物联网、云计算、机器人及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解决城市内涝、市政节水及江河湖泊水质污染等智慧管网、智慧水务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据悉,此次四城区排水管网(雨、污水)排查项目,是金迪公司排水管道清疏检测业绩中,合同额千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之一。公司表示,中标福州四城区排水管网(雨、污水)排查项目对提升经营业绩,增加公司的收入和利润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