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早盘重回3200点 周期股和券商股涨幅靠前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7-19 12:1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早盘重回3200点 周期股和券商股涨幅靠前)

19日,沪深两市早盘震荡走高,沪指重回3200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213.09点,上涨0.8%;深证成指报10205.14点,上涨1%;创业板指报1673.48点,上涨0.36%。

早盘,有色金属板块领涨市场。盛达矿业、株冶集团、焦作万方早盘涨停,白银有色、建新矿业上涨超7%。钢铁板块延续开盘走强势头,方大特钢高开高走,早盘顺利涨停,南钢股份早盘上涨5.06%。水泥板块早盘同样表现较强,华新水泥和ST青松早盘涨幅超4%。

此外,券商板块早盘获资金关注。东方证券早盘上涨9.04%,山西证券、国信证券早盘涨幅逾5%。

跌幅方面,快递和零售板块延续开盘低迷势头,早盘跌幅靠前。苏宁云商下跌3.48%。手游概念、家电板块早盘同样小幅走弱。

太平洋证券认为,本轮经济复苏将对下半年市场形成有力支撑。此外,行业集中度的提升核心驱动力源于供给侧改革,建议投资者配置煤炭、地产等绩优低估值行业,并关注三季度初期周期品的表现。

【机构观点】

申万宏源:耐心等待行情趋势明朗

接下来走势,应该是以小区间震荡为主,在3200点附近整理。个股的结构性调整会相对明显一些,但这只是对前期超跌的一种修复,不太可能引发严格意义上的个股行情。至于这种整理要持续多久,也许主要得看资金供求格局的变化了。在明显缺乏增量资金的情况下,很难对后市资金面有太乐观的预期,当然也无法对股市表现寄予厚望。

中金公司:市场仍有不错机会

近期市场流动性已然有所改善,预计下半年仍有继续缓解空间。从经济运行来看,近期披露的数据预示下半年中国经济的增长情况并不悲观。因此,我们认为A股市场在经历短期纠结、继续修正局部高估值后,下半年仍将有不错的机会。

川财证券:市场或将进入磨底阶段

市场经过周一巨震周二超跌反弹后,或将进入磨底阶段。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强势品种,建议以价值为导向,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半年报机会。

广发策略:新兴行业估值依然高企 中期难见风格切换

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行业估值偏高。受外延式并购退潮影响,创业板半年报业绩增速小幅下滑,同时创业板相对PB并不低。当前,创业板也缺乏“看长做短”的大逻辑,中期难见风格切换。

【相关阅读】

“煤飞色舞”行情再现 沪指涨0.80%重上3200点

今日沪深股指低开后震荡攀升走高,盘中在券商股发力拉升下,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一度涨逾1%,钢铁、煤炭、有色、玻璃等周期板块继续表现强势,“煤飞色舞”行情再现,高送转遭到冷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