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签署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7-19 07:4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林洋能源:与中广核签署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林洋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林洋能源(601222)7月1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林洋”)与中广核安徽分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在合肥签署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协议。其主要内容一2017-2019年,累计完成安徽地区1GW的项目合作。其中2017年度,实现安徽地区300MW的项目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安徽林洋已建成电站和后续拟开工项目)。二是共同开发满足中广核安徽分公司投资要求的目标项目,并与当地政府(或目标企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三是经中广核安徽分公司认可作为收购的目标项目,由安徽林洋在目标项目所在地发起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办理项目备案(核准)等相关手续。四是双方光伏电站合作采取BT(建设—移交)方式进行,即安徽林洋获得项目开发权并进行规划和建设,建成投入运营后符合中广核安徽分公司投资要求及回购协议条件后,由中广核安徽分公司将项目电站资产收购。五是双方合作的项目,安徽林洋优先承接EPC,按照中广核安徽分公司要求设计、施工,中广核安徽分公司根据项目进度向安徽林洋支付工程进度款。

公告表示,本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方优势,加快推进公司光伏电站的开发和运维业务,为公司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业内人士表示,林洋能源“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板块有机融合,该公司作为智能电表龙头,在近期南方电网招标中,中标包数及金额均大幅领先。同时,该公司海外布局获成效,在手订单充足,2017年海外电表营收超3亿。预计该公司将受益于南网费控表的全面导入,及海外市场的加速渗透,有力支撑传统业务板块业绩。在光伏发电方面,该公司增强了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其在国内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预计2017年末该公司实现光伏电站建设累计1.5GW并网目标,打造智慧分布式光伏电站龙头。另外,该公司的“互联网+智慧能源”业务全面启动,打造第三业绩增长点。此次签署协议将有利于其光伏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市场份额,有望带来业绩的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