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首航节能与新疆电力签订售电业务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7-07-18 13:3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航节能与新疆电力签订售电业务协议)

首航节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首航节能7月18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西拓与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了《电力交易平台使用协议》、《售电公司入市协议》,协议约定新疆西拓利用后者电力交易平台进入新疆电力组织的电力市场参与电力交易。

公告显示,新疆西拓使用交易平台形成的电子合同、业务单据及关联数据,对交易各方具备同等法律效力。新疆西拓向新疆电力提供市场规则规定的及开展电力交易所需的计量、负荷及其他相关信息,在规定时限内对新疆电力发布的电量、电费结算凭证进行核对确认。新疆电力对新疆西拓的委托事项、交易记录及提交的信息等资料负有保密义务。

首航节能表示,新疆西拓与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署的《电力交易平台使用协议》、《售电公司入市协议》,是首航节能控股子公司余热发电产生电力的正式开售,将对新疆西拓营收及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未来首航节能将把新疆西拓作为公司售电业务布局的先行军,积极推进和扩大公司的售电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首航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