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孙宏斌给出重整“新乐视”时间表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7-18 09:2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孙宏斌给出重整“新乐视”时间表)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处于舆论漩涡中的乐视网将何去何从?在孙宏斌“声援”贾跃亭后,乐视网于17日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虽然此次股东大会短短25分钟便告结束,但“料”颇足。在被问及与万达合作时,孙宏斌表示“什么都有可能”,并给出了一个3至5年重整“新乐视”的时间表。

“什么都有可能”

“什么都有可能。”被问及“万达是否会跟乐视影业合作”时,已是乐视网董事候选人的孙宏斌表示,万达院线有优势,乐视影业跟万达目前是个很小的合作,还没有谈得很细,下一步希望在电影方面能与万达有比较深度的合作。“王健林也挺看好的。”孙宏斌进一步强调,虽然还没有具体方案,但合作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资料显示,在168亿元投资乐视后,孙宏斌近期又斥资600多亿元收购了王健林旗下的13个文旅项目和76家酒店。

根据乐视网2016年度报告(更正),公司应收账款前五名欠款方均为乐视网关联方,应收账款合计约29亿元,计提坏账准备8844.39万元。同时,乐视网在年报中表示,公司后续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技术转让、无形资产注入等合理方式妥善解决,以有效减少未来此类关联交易的发生。

关于这些关联交易,公司董事候选人兼公司CEO梁军表示,关联交易是公司非常关注和优先解决的重大事件,也是解决整个上市公司业务的非常重要的环节。目前公司正在与乐视非上市体系的各个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紧密沟通,积极解决。投资者可在半年报以及后续的报告中看到细节。

孙宏斌详解“新乐视”

“现在真的没有什么可承诺的,我们看好乐视上市体系未来3到5年,而不是今天、明天。”孙宏斌在股东大会结束致辞中表示。

针对由资金引起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孙宏斌称现金充足,没想降负债率。“我们的战略是领先的,只是管理和经营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孙宏斌强调,负债率一直控制很好,接下来要务实,由激进向稳健转变。

“新乐视、新团队、新文化。”孙宏斌声称新乐视是比较稳定的。“资金不是问题,现在主要是关联交易怎么办、乐视非上市公司体系的股权怎么弄、上市公司体系的股权怎么弄。”

具体来看,孙宏斌表示今后将强化自制和大屏业务。“我们肯定能让公司的经营做踏实。乐视超级电视肯定是好东西,乐视影业也做得不错,加上乐视上市公司,这三块肯定是(我)看好的。”

“业务是好业务,但重置的话,超级电视怎么做、乐视影业怎么做,没有5年是做不下来的。”孙宏斌再度强调了“乐视重整的时间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