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集产城获碧桂园增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7-18 07:3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集产城获碧桂园增资)

中集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7月17日,中集集团发布公告称,旗下中集产城公司签署增资协议,以约9.3亿元引入碧桂园地产作为战略投资者。

公告显示,中集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集申发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持有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集产城”)82%股权,中集产城的其他原股东还包括深圳市东方天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这几家原股东及中集产城、碧桂园地产签署增资协议,碧桂园地产向中集产城增资9.26亿元,完成后持有中集产城25%的股权。

中集产城成立于1998年,是中集集团旗下8个业务板块之一,已成为一个产业园区、商业及住宅综合开发集团,业务涉及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传统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诸多领域,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近10个城市。

中集集团与碧桂园的此次合作早已显露端倪。去年9月份,中集集团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此次签署的引战协议意味着双方合作跨出最具有实质意义的一步。碧桂园集团最近几年发展迅猛,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逼近3000亿元,一举坐上房产企业销售的头把交椅。

中集集团表示,本次增资有助于中集产城吸收和利用碧桂园地产的资金、人才、专业经验等资源,增强中集产城的资本实力和业务发展能力,且能够更加有效地盘活和利用中集集团现有土地资源,实现价值最大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