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鼎创意总经理俞光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7-13 14:5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13日消息,近日雅鼎创意(83607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10日收到总经理俞光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俞光持有雅鼎创意56.89%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雅鼎创意表示,俞光担任总经理职务期间,主要职责包括执行董事会的战略决策,实现董事会制定的经营目标;定期向董事会报告业务情况,向董事会提交年度报告及各种报表、计划、方案;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经营管理,组织经营管理班子,协调公司日常经营中的各种关系;建立和完善基本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批准各部门所制定的工作规定和文件并监督执行等。俞光辞去总经理职位后,仍将担任公司董事长,并将工作重心转向公司新产品开发和业务转型工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总经理辞职期间,将由副总经理暂代执行总经理职责,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公司将尽快选举新任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俞光,男,1972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毕业于浙江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现任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991年1月至2001年6月,就职于大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1年7月至2008年10月,就职于雅鼎卫浴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2008年11月至今,担任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12/1499847669_78112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