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燕传媒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吴丽华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7-13 14:5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13日消息,近日中燕传媒(83656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1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丽华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吴丽华持有中燕传媒0.6%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中燕传媒表示,吴丽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召开董事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新任董事会秘书任命之前,公司副总经理陈浩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作为公司信息披露责任人。

公开资料显示,吴丽华,女,197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93年9月至1996年6月就读于广东省韶关市田家炳中学;1996年9月至1999年6月就读于广州金融高等专科学校;1999年9月至2001年5月就职于广州白云电气集团;2004年3月至2006年5月就职于广州白云电气集团青岛分公司,任项目经理助理;2009年5月至2009年10月任山东鲁电电气集团营销中心主任;2010年11月至2012年8月就职于山东华艺集团旗下山东华森置业有限公司;2012年8月至2015年2月任山东省节能减排科学展览馆任馆长助理兼运营经理;2014年10月至今为山东省节能环保低碳协会/山东省节能协会秘书处义工;2015年4月至2015年9月任中燕云达执行董事助理、运营中心副经理;2015年10月至今任北京中燕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期3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12/1499845010_14835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