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星期六连续两日跌停 深圳游资成卖出主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7-13 08:1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期六连续两日跌停 深圳游资成卖出主力)

刚刚披露定增预案、复牌没多久的星期六近日出现股价异动,目前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7月11日早盘,公司股价突然被大单砸至跌停,直至收盘;7月12日,公司股价开盘即“一”字跌停,截至收盘仍有1600多万股封单在跌停板上。从近两个交易日的龙虎榜交易数据来看,深圳营业部成为卖出主力。

7月12日晚间,星期六披露了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表示,除7月5日披露的非公开发行预案外,公司没有发现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也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价异动期间也从未买卖公司股票。

与此同时,公司还披露了一份部分董事、高管计划增持股票的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洪涛和李刚两人拟在2017年7月13日起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为1000万元至2000万元。增持目的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坚定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显而易见,上述增持计划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稳定投资者信心,为公司股价“护盘”。

就在7月5日,公司刚刚披露的定增方案显示,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34亿元,分别用于投资时尚自媒体运营孵化园项目和时尚IP集合店新建及供应链建设项目。

星期六董秘何建锋此前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表示,此次定增是公司转型战略的重要一环。为了实现转型战略,公司已于今年4月收购了Onlylady网和闺蜜网,分别是国内时尚和美妆领域具备较大影响力的线上平台。此举主要是为了构建IP内容的生产力和线上影响力,为向线下引流提供基础。

不过,公司在筹划上述定增而停牌的6月至7月期间,正值A股中小盘个股下跌较为严重的时期,而星期六股价自2016年初到2017年4月从8.66元的底部涨至19.93元的高点,涨幅超过一倍,创出两年来的新高。所以,如果基本面上并未发生变化,近两日的下跌很可能与公司股价存在补跌压力有关。

此外,近两个交易日,星期六连续登上龙虎榜。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深圳的营业部席位抛售较多。具体而言,两个交易日深圳的营业部席位在卖出的十席中占据了五席。7月11日,华安证券深圳科技园营业部、天风证券深圳深南大道华润城营业部分别卖出1734万元、1322万元,位列卖出第一和第四名。

7月12日,国泰君安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华福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五和大道营业部分别卖出1207万元、846万元和622万元,分别位列卖出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遥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