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股份总经理辞职 吴中闯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7-07-12 15:5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12日消息,近日嘉宝股份(8349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姚敏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于7月7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吴中闯为公司总裁(总经理)、任命张志军为公司行政副总裁(副总经理),2人任职期限为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姚敏持有嘉宝股份1.92%股份,因工作安排,姚敏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吴中闯、张志军2人均不持有嘉宝股份股份,基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董事会聘任吴中闯为公司总裁(总经理),聘任张志军为公司行政副总裁(副总经理)。

嘉宝股份表示,本次任免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未产生不利影响。吴中闯曾任多家上市公司董事、总经理,拥有丰富的上市公司经营管理和资本运作经验,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运营效能和资本运作能力,可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并提升公司的规范化运作水平。

张志军拥有丰富的区域、跨区域及集团总部人事行政综合管理经验,有搭建 规模组织的经验和方法论支持,有利于提升公司对下属各区域公司的管控能力,持续夯实公司基础管理水平,以及人才团队的优化升级。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姚敏,1965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01年12月至2003年9月,担任成都辉煌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2003年9月至2005年2月,担任成都佳境物业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5年3月至2005年7月,历任嘉宝有限蓝光大厦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2005年7月至今,历任嘉宝有限总裁助理、嘉宝有限副总裁、嘉宝有限常务副总裁、嘉宝有限总裁、嘉宝有限董事长兼总裁;现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10/1499679505_61647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