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阳新能副总经理免职 马荣锋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7-07-06 15:4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6日消息,近日博阳新能(8701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6月28日审议并通过免去王海霞副总经理职务;任命马荣锋为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职期限与本届高级管理人员一致。

据了解,王海霞、马荣锋2人均不持有博阳新能股份,考虑到公司的发展情况,为进一步优化公司内部结构及外部市场开拓,此次会议决定免去王海霞副总经理职务,任命马荣锋为副总经理。

博阳新能表示,王海霞免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本次任命有利于公司发展经营,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马荣锋,中国国籍,汉族,1971年09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87年9月至1989年7月于德州二职专攻读会计专业;1990年3月至1993年11月于上海空军政治学院服役并攻读政工专业;1993年12月至2003年3月任山东黑马集团办公室主任;1995年9月至1997年6月于德州党校攻读企业管理专业;2003年4月至2010年1月任山东黑马集团白天鹅大厦有限公司、宝石酒业有限公司、进出口部、宝马驾校、汽车修配厂、农业开发基地、商贸市场、农贸市场经理和书记;2010年2月至2014年8月任山东黑马集团副总经理;2014年9月至2016年2月任万银电力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6年3月至2017年5月任酒泉润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理;现任上海博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30/1498815492_29946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