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达股份发布未来5年战略规划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崔晓丽 2017-07-05 07:4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达股份发布未来5年战略规划)

科达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科达股份(600986)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布了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规划。现阶段,公司将以移动互联网广告优势快速抢占中国数字营销全行业的市场为战略思路,而中长期,则着重紧抓国际趋势,搭建营销数据与技术能力形成竞争壁垒,打造全能力的数字营销集团。同时,公司CEO将由现任董事、联席总经理褚明理担任。

公司董事长刘锋杰介绍,2015年决定聚焦数字营销行业以来,经过两次布局已经完成了数字营销领域全营销链能力闭环的构建;2016年科达股份超额完成了业绩承诺,实现了营收、利润双双翻倍的目标;今年上半年,科达股份在去年组建的高管团队带领下,已经理顺了战略、业务和资源的组合;现在,科达股份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以“一个科达”为中心进入高速发展期。在这一新的阶段,公司CEO褚明理将充分发挥在互联网领域的优势与经验,带领高管团队将科达股份打造成为最具规模与创新力的全能力数字营销龙头。

公司介绍,公司现阶段是打造全行业数字营销龙头企业,充分利用移动营销行业领军者的优势,将移动营销能力向全行业辐射。为此,公司将通过内生与协同,打造KA客户全案营销、交叉销售、集中采买等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数据与技术能力的逐步搭建、与头部媒体资源对接,提升全行业营销服务能力。

据权威机构数据预测,2020年数字广告整体市场规模预期达到7,952亿,其中移动广告规模为6,340亿,占比80%。2016年移动广告同比增长75.4%,并仍保持高速增长。

未来数字营销的竞争就是移动营销的竞争。而科达股份已经在该领域独具优势。首先,科达股份体系拥有强大的移动互联头部媒体资源。比如就腾讯系而言,科达股份旗下派瑞威行是第一批被授予铂金牌照的代理公司,连续3年成为腾讯效果广告投放量排名第一的合作伙伴,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投放规模超过10亿。此外,科达还拥有小米核心代理、今日头条核心代理,能力基本涵盖目前互联网的头部媒体资源。

此外,科达股份旗下拥有移动端汽车垂直媒体汽车头条App和数字一百各类线上调研产品(如线上社区调研、移动互联网渠道检查、数字广告监测),这些基于移动端的产品能够为各类营销提供丰富的营销手段和精准数据。

目前,科达股份在移动端的能力已经覆盖了全数字营销产业链,其大部分子公司都实现了80%业务来自移动端,即使是传统业务部分或线下业务,也已经领先于行业,试水移动端与线下结合的创新尝试。随着互联网化趋势、数字营销不断向传统行业渗透,科达股份将充分利用移动营销行业领军者的优势,将移动营销能力向全行业辐射。

中长期,公司计划打造全能力数字营销龙头企业,即构建商务能力+数据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的一体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头部客户的服务,同时勤练内功,加强自身技术与数据能力,在提供“数据层+应用层”结合的营销产品的基础上,结合商务与服务能力,借助行业生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形成科达营销云。未来,公司将打造“数据能力+技术能力+商务能力+服务能力”并行发展的全能力营销集团,以营销数据与技术为竞争壁垒,致力于成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和业务平台的创新者。

科达股份CEO褚明理表示,科达股份通过对营销各环节能力的搭建,充分掌握各行业的头部客户及媒体资源,在营销链条中充分布局了商业与服务能力,尤其在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中,具有客户、媒体资源的规模性优势。在统一战略的指导下,科达股份未来将不断保持着对行业新元素的敏感度,继续深化公司资源优势和技术发展,为业务插上技术与产品的翅膀,打造全能力数字营销集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