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未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超700万 同比增速超45%

来源:挖贝网 作者:韩廷宾 2017-07-04 15:2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3日消息,新三板幼儿园概念股蓝色未来(835474)在6月30日晚间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500—8200万元,同比增长321%—360%;预计实现净利润700—1000万元,同比增长45%—107%。

蓝色未来在公告中表示,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较大,主要原因是公司各业务快速发展,不同业务间产生的协同效应加强,公司提供更优质的幼儿教育等服务,获得市场认可。

而对于2017 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蓝色未来表示,其主要原因是幼儿教育、母婴商贸等业务营业收入增长带来的净利润增长。

蓝色未来目前的主营业务为依托自营幼儿园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教育服务和依托高校资源为知名企业提供高校传播服务,具体包括幼儿学前教育、幼儿保育、母婴用品销售、幼儿园管理系统、幼儿教师培训和派遣服务、高校传播服务等业务。

据挖贝网了解,蓝色未来通过自建的方式,在北京市西城区、昌平区和房山区全资兴建了四所幼儿园,其中三所已经取得了相关区县教育部门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值得一提的是,蓝色未来的幼儿园在课程设计上除了教育部规定五大领域外,还包含品格教育、双语课程等特色课程;在实际教学中,更加注重孩子的互动合作,自我表达。

而在业绩预告中提及的母婴商贸方面,蓝色未来主要通过电商渠道销售绿色有机的母婴用品,其控股子公司天津众合未来商贸有限公司已经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与此同时,蓝色未来现与美国有机母婴护肤品牌欧比信、全球知名婴幼儿乳品品牌雅培等具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