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面释放一积极信号 耐心等待7月之后的变局

来源:中航证券 2017-06-29 15:0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面释放一积极信号 耐心等待7月之后的变局)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震荡上行,9:52时开始缓慢回落,11时过后快速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走低,尾盘回升收报;盘面热点:汽车电子、人工智能、国产软件、4G概念、雄安新区、智能机器、区块链、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磨人的行情还在延续,磨人的本质在于市场波动太小,即便白马股本月走势较好,但由于其缓慢的运行轨迹,直接决定了此类股赚钱速度与幅度都较慢,同时导致资金的兴奋度不高,交投清淡是盘面最大的特点,有网友调侃目前的市场为“废柴”,不过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要多一些耐心。

热点转换是震荡市场的基本特点,任何时候都不例外,前一阶段火爆的雄安概念,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退潮,这诠释了一个道理:没有永恒的热点。反过来说,中航证券樊波认为现在所谓人见人爱的白马股,与雄安概念的力度完全不是一个层级,那么未来的退潮也是一个必然,这是自然规律,更本质的问题是白马股由于涨升之后,大多数个股也逐渐上升至波段估值的上限,当估值优势即将消失的时候,白马也会被新的热点替换。

回到盘面中,指数依然在狭窄的空间内运行,沪指和深次新指数均没有突破我们近期重点提示的3180点和1170点阻力位,表明目前市场的平衡还没打破。不过,有一些良性的信号倒是需要关注,比如:老妖股特力6月21日复牌后整体表现稳定,近两天更是连续大涨,这能否对新题材股有积极的作用,需要重点关注。

总结一句话:市场短期还在纠结中,鉴于目前已是6月底,整体格局暂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耐心等待7月之后的变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