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6-26 15:0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大概率攻击第一个缺口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大盘在经过上一周的搓揉线之后,今日终于走出一个中阳线,并且这个中阳线还不是权重股扭曲拉升指数造成的,而是题材股的上攻带来的,比如石墨烯就有连续两天的领涨行情。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的缺乏,未能释放量能代表市场的犹豫心理,但是经过今天的上涨以后,搓揉线也就得到市场一致肯定,接下来大盘很大可能进攻从3200点位下来的第二个缺口,也就是目前大盘上方的第一个缺口(3189.44-3196.49)。

应对策略:大盘目前走势十分健康,搓揉线得到确认,macd爬上零轴,吞吃搓揉线长上影线,均线也高度收敛,但是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量能能不能有效放大,目前大盘正面临上方的缺口压力,投资者需要严格关注明天的量能,如果市场不能放大量能一致向上进攻缺口,则大盘还要进行缺口下方的调整。

资金猜想:明日的量能决定着接下来的行情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截至到目前,沪指大盘走出了一个缩量的中阳线,由于是无法确认大盘上下长影线的意图,所以今天市场的犹豫情绪可以理解,但是今天的走势无疑会肯定多头的思路,进而市场达成一致形成市场合力,明天的量能表明投资者在今日走势后的参与程度,放大则能向上进攻缺口,不能有效放大则还却要调整,大盘有着回调风险。

应对策略:明天的量能是投资者需要密切注意的地方,因为它代表着投资者的参与程度和市场的方向选择,但是眼下大盘的走势是比较理想,从底部开始吸纳的廉价筹码都有了不小的获利,目前投资者仍可以选择强势领涨板块的龙头个股适当低吸,这类个股上攻动能很大,回调的幅度也较好,在反弹的时候也能冲在前面。

热点猜想:石墨烯板块大概率持续热炒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石墨烯在6月14日这一天有过领涨行情,主要是因为原材料涨价的消息面刺激,随后步入了为期一周的调整,随后石墨烯原材料再次上调价格,上周五该板块也再次领涨大盘,并且还在大盘跳水的时候逆势翻红领涨,到今天已经有连续两天的领涨行情,是大盘难得可贵的持续性热点,汇聚了一定的市场人气,后市有望继续上攻,即使调整之后也还有上攻潜质。

应对策略:大盘太长时间没有持续性热点,石墨烯原材料的两度上调价格给了这一板块极大的支持,连续两天领涨是市场的选择,也是带领大盘选择向上方向的主力军。该板块的龙头碳元科技(603133)以及龙二中科电气(300035)都已实现二连板,投资者可以适当低吸该板块价值低估个股,或者等待龙头回调介入,但是一定要盯好这两只龙头股,根据龙头的走势来决定自己的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