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辉股份控股股东质押200万股 为600万元融资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7-06-23 14:4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23日消息,近日浙江明辉蔬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明辉股份 证券代码:837510)控股股东何云峰向银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质押200万股份用于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据挖贝网了解,明辉股份控股股东何云峰本次向银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质押2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5.25%,质押期限为2017年6月21日起至2020年6月21日止。

公告称,本次股权质押用于明辉股份与银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开展600万元融资租赁业务的担保,结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衢州明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部分设备和车辆做抵押,期限3年,公司实际控制人何云峰、余萍萍为此次业务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

据了解,何云峰是明辉股份控股股东,同时担任明辉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持有明辉股份1820.8万股,占总股本47.79%,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705万股,占总股本18.5%。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明辉股份主要从事生鲜蔬菜、水果、农产品、水产品、鲜肉等商品的流通销售。2016年度营业收入为1.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2.41万元,同比增长0.7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22/1498118529_59177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