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马燕 2017-06-23 09:5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兴通讯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中兴通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6月21日消息,MSCI官方公布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包括中兴通讯在内的中国A股222支大盘股成功入选。此前A股连续三次闯关MSCI均告失败。

MSCI是世界头号指数编制机构,与其指数产品挂钩的资金总量超过10万亿美元。此前,MSCI公布了咨询文件,提出基于互联互通机制的新纳入框架,同时提出一项有关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缩小化方案,可能被纳入指数的A股数量169只,不过最终该方案数字增加到了222只,被市场多方解读为明显利好。

MSCI全球指数研究部主管塞巴斯蒂安 利布利希(SebastienLieblich)表示这次提议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过程中获得了多方的支持,并期待在未来看到看到监管机构针对股票停牌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和监管,并取消对沪港通和深港通交易额度的限制。

中金认为,A股纳入MSCI短期影响偏积极,更多影响在长期:MSCI纳入A股对市场情绪可能有一定的提振作用。考虑到初期纳入标的数量不多、初始纳入比例不高,短期资金流入规模也不大,且相应个股年初至今已经累计了一定涨幅,MSCI纳入A股短期对市场可能产生正面影响。更重要的影响将在长期。

就在这一消息发布前的6月20日,中兴通讯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

中兴通讯总裁赵先明先生向与会投资者分享了公司在5G方面的最新进展.他表示,目前,公司在5G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及测试评估方面已逐步达到业界领先地位,在关键技术方面,在业界率先提出Pre5G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在4G网络中提前规模商用5G关键技术,为后续5G规模商用积累更多实践经验,获得业界关注和认可。

同时,中兴通讯积极为5G标准制定做出贡献,比如标签技术之一MUSA,以其技术领先性,有望成为国际标准;MassiveMIMO的商用也为5G标准贡献了诸多包含实测数据的提案。在5G正式到来前,中兴通讯已经在软、硬件方面做好准备,率先在业界推出满足5G标准的商用产品。

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先生强调,中兴通讯未来会坚定不移地强化两个投入:在5G、承载等关键技术强化投入;在重要市场及客户上强化投入,从而在未来的竞争中进一步提升全球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