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极股份: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战略规划落地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小伟 2017-06-22 09:0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极股份: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战略规划落地)

太极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太极股份(002368)总裁刘淮松2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司将围绕中国电科相关部署,积极支持和参与到雄安新区的规划中来。公司同日发布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公司股票将22日复牌。

支持雄安新区战略落地

刘淮松介绍说,太极股份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有很好的基础和成果,目前已经与包括深圳、福州在内的约30个城市进行战略合作。在雄安新区方面,公司认为需要放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框架下来看待。

太极股份目前是北京智慧城市建设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之一,同时正该酝酿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与天津展开合作,在河北省也已经与石家庄等地区展开合作。中国电科集团今年4月拜会河北省相关领导时透露,将与雄安新区密切合作,目前已经全面部署如何推进雄安新区的战略落地工作。

刘淮松表示,雄安新区是公司非常重视的区域,公司将围绕中国电科相关部署,积极支持和参与到雄安新区的规划中来。“公司将结合雄安新区的产业规划,充分发挥中国电科的综合力量。太极股份将成为中国电科牵头的成员企业,参与到雄安新区战略落地中来。”

重组事项获通过

太极股份6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 2017年 6 月 21 日召开的 2017 年第 32 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同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6 月 22 日开市起复牌。

今年6月,公司表示,拟向不超过 10 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 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资产交易价格的 100%,且不超过 36,532.43 万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智慧档案云服务平台研发与运营项目等项目。

今年是太极股份成立30周年。刘淮松介绍说,“固根基、展两翼”是太极股份面向未来一个阶段的新战略。从战略发展角度看,公司最为看重三大趋势。其一,国家针对网络安全日益重视,太极股份在这方面需要形成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突破;其二,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的发展,需要与行业端进行深度融合,为客户业务转型创造价值;其三,公司还需要重新定义自身,进一步提升对国家重要行业服务能力,打造最可信赖的支撑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