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易德龙、美格智能6月22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21 14: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德龙、美格智能6月22日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易德龙、美格智能将于2017年6月22日起上市交易。

易德龙6月22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立足本土服务全球的高品质电子制造服务商(EMS)。公司专注于工控、通讯、医疗、汽车电子、电源及充电器领域的优质客户,以领先的市场定位,精细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工程技术,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为客户提供PCBA设计优化,工程技术开发,采购和物流管理,产品制造和测试等高品质EMS服务。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连续多年保持50%的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

【易德龙涨停板收益预测】

美格智能6月22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远距离无线数据传输技术为基础的物联网智能终端、无线通信模块(M2M)及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精密模具开发和精密组件生产销售。公司的物联网智能终端、LTE模块产品及无线数据解决方案已经在安防监控、移动支付金融POS、车载(机)智能后视镜、DTU、充电桩、警务通、物流手持等领域形成大规模应用。精密组件业务已进入国内顶尖消费品牌的核心供应商行列。

【美格智能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