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林环保拟剥离科林技术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6-20 09:0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林环保拟剥离科林技术)

科林环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科林环保(002499)6月19日晚公告称,拟通过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科林技术100%股权。科林技术2016年度营业收入为2.1亿元,资产总额9.97亿元,资产净额7.47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拟出售资产的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和资产净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相应财务指标的比例均超过50%,且出售的资产净额超过5000万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在坚持大环保的整体战略背景下,公司于2016年底开始布局进入光伏发电新能源领域,亟需通过剥离发展受限和经营绩效较差的袋式除尘业务,获取相关现金对价,支持公司光伏电站业务的进一步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林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