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美泰和复星联合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6-15 10: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泰和复星联合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6月14日,美国美泰公司(NASDAQ: MAT)宣布,和中国复星集团签署合资公司协议。该合资公司尚待中国政府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依据协议,美泰将把它所开发的独特儿童发展课程融入到俱乐部提供的玩学服务中,而地中海俱乐部将运用其运营儿童俱乐部的专业知识,为新公司提供活动设计、流程创新和培训方面的支持。俱乐部将向消费者提供多样的教育和游乐体验,家长可以选择让孩子自主参加活动,也可以选择陪伴孩子参与各类玩学项目。地中海俱乐部与中国会员家庭的紧密联系,以及让每个家庭的孩子感受快乐的丰富经验,和美泰的理念不谋而合。

美泰首席执行官Margo Georgiadis表示:“我们与复星合作建立的玩学俱乐部,旨在为孩子和父母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建立起更深厚的联系,这将有助于履行我们的使命,激励下一代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通过这个新的合资企业,我们将加快在中国创新和联合创造的步伐。”

定于2018年初开业的第一家玩学俱乐部将坐落于新建成的外滩金融中心,这里是一个汇集金融、商业、旅游、文化和艺术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国际会客厅”。这家高端玩学俱乐部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包含游乐区域、教育托管区域、零售空间(售卖美泰、地中海俱乐部和其他复星产品)以及餐饮区,主要面向0-6岁儿童提供各类丰富的玩学体验。未来,复星、美泰和地中海俱乐部希望建立覆盖全中国的玩学俱乐部网络。今天,中国早期教育市场的规模已达到300亿美元,预计市场将继续快速增长。

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表示:“中国家长非常注重对孩子的培养,希望能给自己的孩子人生最好的开始。美泰是儿童玩乐方面的专家,地中海俱乐部也有着长期营运儿童俱乐部的经验,加上他们们各自品牌的强大认知度,使得他们成为了共同创建新型玩学俱乐部的最好伙伴。我们希望帮助中国家长为孩子创造独一无二的珍贵体验,同时本次合作也符合复星为全球家庭客户智造健康、快乐和富足的幸福生活的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