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早盘跌幅扩大 金融板块出现回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6-14 14:1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早盘跌幅扩大 金融板块出现回调)

沪深两市周三早盘延续分化格局,沪指震荡走低,创业板指则率先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35.32点,下跌0.58%;深证成指报10190.91点,下跌0.33%;创业板指报1796.50点,上涨0.05%。

盘面上,港口板块领涨,今日复牌的营口港、锦州港、大连港涨停。石墨烯板块表现强势,金路集团、德尔未来、碳元科技涨停。锂电池板块延续升势,科泰电源涨停。军工、汽车、稀土永磁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金融股跌幅居前,中国太保、中国人寿跌逾3%,宁波银行下跌2.35%,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跌逾1%。次新股板块回落,和科达跌停,日播时尚、上海洗霸等大跌超过8%。

【机构观点】

金百临咨询:午后创业板指或进一步回升

早盘小盘股出现了企稳的态势,尤其是创业板的部分新股明显有资金介入。看来,午市后的创业板指仍有进一步回升的趋势,可跟踪创业板指以及创业板新股的动向。

巨丰投 顾:量能不足致大盘反复探底

我们认为自5月以来,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并开启中级反弹行情。沪指在上证50及白马股推动下率先反弹,但遭遇60日、120日均线强压力而出现调整。周三煤炭、有色、新能源汽车、次新股全线启动,推动市场继续反弹,但量能依旧不足,今日市场再次回调。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科德投资:创业板机会重现

早盘市场变化较大,昨天涨势较好的煤炭板块有所调整,金融板块也是处在调整当中,这导致主板指数受到压制。与主板的调整相反的是创业板个股活跃度较高,短线来看优质的创业板个股机会不少。

广州万隆:一大硬伤制约大盘上行 罕见异象揭重要暗示

其实昨日缩量反弹已暴露出市场跟风意愿不强,这也是近期A股上涨难有持续性,行情震荡反复的根本硬伤所在。而资金观望情绪浓烈的背后和接下来能够影响市场走势的几大事件有关。所以在这几只靴子落地前,资金显然不敢抢跑,震荡分化的行情有望继续维持。

上海证券:中小创有超跌反弹机会

中小创在技术层面上的调整已经相当充分,但是在大量IPO下的稀缺性下降、自身增长和外部政策的三重压力下,局部超跌反弹会有,但是系统性的支撑或者上攻动力并不强。

【推荐阅读】

市场重要先行指标出现回暖信号!能否成为市场风向标?

近两周以来,两市融资余额开始企稳反弹。资金流向显示,绩优白马股和金融蓝筹股最受融资客青睐。同时,在这两类标的上,融资交易资金和借由沪股通、深股通渠道进行投资的海外资金形成了共振。

“漂亮50”向“漂亮300”扩散!哪些“遗珠”有望后来居上?

从6月5日到6月13日,上证50上涨了2.64%,沪深300上涨了3.27%,沪深300表现好于上证50。后市机构投资者将在“漂亮300”中守“旧”掘“新”,不少“遗珠”或有望后来居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金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