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私募机构对后市渐乐观 电子行业受关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金苹苹 2017-06-14 14:1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私募机构对后市渐乐观 电子行业受关注)

经历了前期市场的波动起伏之后,近期A股似有企稳态势出现。面对当前市场,此前谨慎的部分私募机构渐渐显现出乐观态度,认为最坏的时点已经过去,A股市场正进入磨底阶段。

格上理财研究近期调研了部分私募的市场观点。对于当前的市场资金面情况,弘尚资产认为,政策方面,短期央行维稳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的意图明显,但在中期金融监管政策预期并未转变的背景下,除非宏观经济出现超预期下行,导致金融去杠杆或者货币政策基调有所调整,目前看整体利率水平仍然易升难降。

暖流资产则表示,市场的最坏时点已过,对后市逐渐转向乐观。暖流资产认为,预计在短期的大幅调整之后,A股市场进入磨底阶段,一些高成长、估值合理的股票进入价值区间。至于流动性问题,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暖流资产表示今年年中流动性的紧张节点在6月上旬就已度过,这对债市及股市都利好。

此外,在新股发行节奏放缓的背景下,上周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略有缓和,虽然板块及个股分化持续加剧,但私募机构对于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的关注度仍在上升。

据格上研究中心统计,在私募机构调研的个股中,中小板关注度占比41.94%,较端午节前一周有所上升,略高于创业板个股的关注度占比40.32%,而主板个股17.74%的关注度占比则较节前一周有所下降。

具体在调研行业方面,电子行业重回私募关注热点,有11只该行业个股被调研,其次为机械设备和化工行业,被调研个股数目分别为10只和8只。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得润电子备受关注,有47家机构对该个股进行了深入调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润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