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62家公司本周将分红 招商银行等9只蓝筹股受关注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6-12 15:3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62家公司本周将分红 招商银行等9只蓝筹股受关注)

当前,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分红送转工作仍在有条不紊进行,高额现金分红的个股受到各路资金的青睐。《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数据统计发现,本周将有262家上市公司实施分红,其中,沪市89家公司、中小板82家公司、创业板63家公司、深市主板则有28家公司。

在本周即将分红的公司中,有40家公司分配方案含权,其中,有16家公司拟分红方案均在每10股送转10股以上,而利欧股份、和晶科技、欧菲光、赢时胜、路通视信等5家公司拟分红方案均在每10股送转15股以上。

与此同时,上述262家公司中,除三垒股份、民盛金科之外,其余的260家公司均含有现金分红方案。其中,有18家公司拟现金分红均在每10股派5元(含税)以上,而洋河股份、上汽集团、宇通客车、中国国旅等4家公司拟现金分红均在每10股派10元(含税)以上,方案分别为每10股派21.00元(含税)、每10股派16.50元(含税)、每10股派10元(含税)、每10股转10股派10元(含税).

按照年度分红总额来看,本周即将分红的公司中,有81家公司拟分红总额超过亿元,上汽集团、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公司2016年拟分红总额均超百亿元,分别达到192.78亿元、152.65亿元和126.72亿元,另外,中国建筑、宝钢股份、洋河股份、浙能电力、宇通客车、申万宏源、华夏幸福、陆家嘴、金融街等公司2016年拟分红总额也均在10亿元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81只拟分红总额超过亿元的公司中,招商银行、上汽集团、兴业银行、中国建筑、广汽集团、宝钢股份、洋河股份、申万宏源、华夏幸福等9家绩优公司最新总市值均在1000亿元以上。

二级市场方面,上述262只个股中,上周股价表现跑赢大盘(上证指数同期累计上涨1.7%)的个股有203只,占比近八成。其中,和晶科技期间累计涨幅居首,达到33.16%,中装建设紧随其后,期间累计涨幅也达23.12%,而路通视信(21.73%)、上峰水泥(21.51%)、三德科技(20.73%)、森远股份(16.02%)、和胜股份(15.42%)、龙泉股份(15.21%)和真视通(15.08%)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超15%。

资金流向方面,上述个股中,上周共120只个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的个股有44只,中国建筑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达到66963.70万元,紧随其后的是启明信息,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26685.25万元,而宇通客车、人福医药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在亿元以上,分别为13594.65万元、11992.22万元。另外,中原环保(9933.79万元)、华兰生物(9175.09万元)、洋河股份(8075.20万元)、东方国信(8045.87万元)、中国医药(7805.46万元)、兔宝宝(6737.09万元)、深振业A(6501.02万元)、路通视信(6420.45万元)和华邦健康(6355.18万元)等个股期间也获得超6000万元的大单资金买入,上述13只个股累计吸金18.8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振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