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飞鹿股份、惠发股份、中马传动6月13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12 14:1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飞鹿股份、惠发股份、中马传动6月13日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飞鹿股份、惠发股份、中马传动将于2017年6月13日起上市交易。

惠发股份6月13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下设山东和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新润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惠发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润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惠发小厨(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岛米洛可进出口有限公司六个子公司。公司注重科技与研发的投入,先后组建了山东省肉类食品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潍坊市功能猪肉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科惠发北方肉类研发中心等科研机构。公司以“惠民诚信,发展创新”为企业宗旨,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现已形成肉丸制品、肉肠制品、调理制品、油炸制品、海洋鱼糜制品5大系列,是主要的速冻肉丸生产基地之一。

【惠发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马传动6月13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变速器及车辆齿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变速器、汽车齿轮、摩托车齿轮和农机齿轮。公司汽车变速器产品主要搭载于皮卡、SUV、MPV和轻型客车等轻型汽车,客户包括长城汽车、北汽福田、东风柳汽、厦门金龙、中兴汽车等。公司车辆齿轮产品主要为中高端汽车齿轮、摩托车齿轮和农机齿轮,产品质量、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较高,主要客户有麦格纳、天合、博格华纳、万都等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大长江集团、轻骑铃木、新大洲本田、株洲建设雅马哈等知名摩托车生产商以及约翰迪尔等知名农机生产商。

飞鹿股份6月13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金属防腐涂料、混凝土防水防渗及界面防护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涂装服务,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公司在金属表面防护、混凝土防护等领域构筑了专业为客户提供系统全面的、有竞争力的新材料防护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特别关注环保节能新材料的开发和运用,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飞鹿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