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再翻番 连续九个月增长超50%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12 14:0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再翻番 连续九个月增长超50%)

2017年5月,国内挖掘机行业总计销售挖掘机11283台,相比去年5月份的5487台,增长105.65%。至此,挖掘机销量连续两月实现翻番增长;连续九个月同比增长超50%。

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6月12日消息,从吨位上看,5月份小、中、大挖销量分别为5597台、4228台和1458台,占总销量比率依次为49.61%、37.47%和12.92%。与上月相比,小挖占比下滑3个百分点,中、大挖占比提升。

从具体机型上看,5月份有30款机型销量过百台,三一SY75C-10挖掘机依然占据榜首地位,单月销售530台,占到市场小挖总销量的9.47%。

从品牌上看,5月份各品牌继续呈现普涨局面,不过优势品牌的表现要更胜一筹。本月纳入统计的26个品牌有21个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10个品牌实现翻番增长(7个为销量前十品牌);销量前十品牌合计销量约9200台,同比增长124.54%,表现优于全行业。5月份销量前五品牌依次为三一重机、卡特彼勒、徐工、斗山、柳工。

从区域销量情况看,5月份挖掘机销量前五省份依次为山东、安徽、江苏、四川、河南、云南,前五省份销量均突破600台,山东省突破700台。5月份挖掘机共出口780台,占总销量6.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柳 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