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科技财务总监辞职 安丰光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7-06-09 15:5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9日消息,近日美泰科技(87139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6月8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苏磊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017年6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安丰光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为2017年6月8日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据挖贝网了解,苏磊不持有美泰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安丰光不持有美泰科技股份,原财务总监苏磊因个人原因辞职。

美泰科技表示苏磊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已于收到辞呈同日聘任安丰光为新的财务总监,已指派专人负责信息披露事宜并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新任财务总监有丰富的企业财务管理经验,上任后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苏磊,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0年9月至2010年9月,任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内控经理;2010年9月至2015年12月,任圣元国际预算审计总监;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任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6年2月至2016年3月,任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2016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08/1496914073_897115.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08/1496914188_760119.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