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横盘震荡 大消费全天领涨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6-08 15:2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横盘震荡 大消费全天领涨市场)

8日,沪深两市横盘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50.33点,上涨0.32%,成交1789亿元;深证成指报10148.72点,上涨0.38%,成交2476亿元;创业板指报1794.75点,下跌0.28%,成交647亿元。

盘面显示,大消费板块全天领涨市场。子板块中,家电表现最强,格力电器、小天鹅A涨幅超4%。食品板块中,伊利股份大涨6.39%,海天味业、涪陵榨菜涨幅超4%。

除此之外,高送转概念中,多只次新股盘中出现直线拉升势头。比如今日除权的五洲新春;即将除权除息的鼎信通讯、法兰泰克等和已除权除息的威星智能、城地股份。

跌幅方面,兜底增持概念领跌市场,除最新公布兜底增持的国际医学、罗牛山和另两只个股收涨外,其他均收跌。午后青岛金王跌幅扩大至5.35%。

雄安新区板块跌幅也较为靠前。前期龙头北京科锐涨停,回天新材上涨8.34%。但其余股出现普跌,拖累整个板块走低。

中泰证券表示,目前指数仍处于筑底修复阶段,但不排除部分优质个股反弹快于市场。市场情绪正在修复进行时,内部或将出现分化格局。有业绩增长支撑的个股将受到市场挖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