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金融股东万商物流增持1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2017-06-07 15:5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7日消息,新安金融(834397)股东南翔万商(安徽)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0万股,股份增加0.0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09%。

据了解,万商物流与南翔(安徽)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安徽新华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顺扬商贸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导致万商物流及其一致行动人南翔投资、新华集团、顺扬商贸合计持股比例由59.97%变动为60.02%。

据挖贝网了解,新安金融股东万商物流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万商物流持股50.0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09%。

据了解,此次交易系万商物流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新安金融流通股,不存在行政转化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南翔万商(安徽)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0554577346U,成立日期:2010年5月8日,注册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中江大道以西南翔万商项目B地块1#楼,法定代表人:叶斌,注册资本:18亿元,经营范围:商贸物流中心建设、经营、管理,项目投资与管理,参与金融投资(以上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物业管理、城市综合体及房地产开发(凭资质经营),电子商务及一般商品贸易(以上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除外),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南翔(安徽)投资策划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0062453187M,成立日期:2013年1月29日,注册地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B楼104室,法定代表人:李丛彦,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商务信息咨询,经营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证券、期货投资咨询除外),投资管理,企业战略策划,营销策划,品牌策划。

安徽新华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686859628G,成立日期:2009年3月19日,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9号,法定代表人:肖国庆,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教育投资、商贸物流、旅游开发、能源开发;汽车(不含小轿车)、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工矿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日用百货、办公设备、教学设备及用品销售;企业形象策划与管理咨询,企业商务信息咨询与投资管理咨询;物业投资与管理;机电、水电安装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环境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科教、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及电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应经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安徽顺扬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0068074153P,成立日期:2013年5月7日,注册地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B楼115-A室,法定代表人:周爱群,注册资本:5600万元,经营范围:机电设备、电子设备、汽车配件、工程机械、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矿石、金属材料(贵金属除外)、生铁、钢材、铝材、煤炭(凭资质证经营)、五金交电、化工产品(除危险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鞋帽、家具、灯具、陶瓷制品、塑料制品、农副产品(除食品)、保健用品、办公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教学设备及用品销售;财务、投资咨询服务(证券、期货投资除外);房屋中介服务;仓储服务(危险品除外);房屋及机械设备租赁服务;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05/1496657029_41258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推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