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预计上半年盈利倍增 利亚德急推5亿元员工持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6-06 09:2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预计上半年盈利倍增 利亚德急推5亿元员工持股)

利亚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利亚德今日推出5亿元的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将在股东大会获准后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自家股份;与此同时,公司还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将同比增加90%至110%。

利亚德预计,公司2017年上半年将实现净利润3.49亿元至3.86亿元,同比增长90%至110%。公告称,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销售规模扩大及订单增加。截至2017年5月31日,夜游经济业务板块本年度新增订单及已中标订单合计1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0%以上;小间距电视本年度新签订单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此外,公司还预计2017年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300万元,且预计2017年半年度经营性现金流净流量将明显好于上年同期。

同时,公司还发布了员工持股计划。据披露,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5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合法方式。参加对象为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及参股公司的核心及骨干员工。

股票来源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即该计划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竞价交易)等合法合规方式获得标的股票。若以5亿元上限和2日收盘价17.10元测算,购买上限比例为1.795%。

该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自行管理。公司成立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持股计划的管理方,代表持股计划行使股东权利,切实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合法权益。该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12个月,存续期为36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