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为客董秘兼财务总监王毅之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6-05 16:1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5日消息,近日思为客(83836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6月1日收到董秘兼财务总监王毅之递交的辞职信。

据了解,王毅之不持有思为客股份,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董秘兼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思为客表示,王毅之在职期间任公司董秘兼财务总监职务,公司已对其董秘及财务总监工作进行妥善安排。在新任董秘及财务总监任职前,王毅之将继续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履行其董秘及财务总监职责,故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王毅之,男,196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中级职称、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职称、出国培训备选人员英语资格证书高级职称。1998年11至2000年1月,就职于中国银行连云港市港口支行,挂职副行长;2000年2月至2001年7月,就职于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任客户经理;2001年8月至2002年6月,从事自由职业;2002年7月至2007年8月,就职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任信审部总经理;2007年8月至2009年11月,就职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任业务二部总经理;2009年11月至2011年6月,就职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花城支行,任行长;2011年7月至2012年1月,从事自由职业;2012年2月至2013年5月,就职于中科招商任总裁助理、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6月至2015年5月,从事自由职业;2015年6月至2015年11月,就职于威得客,任财务总监;2015年12月起至今,就职于思为客,任财务总监。目前担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02/1496392411_76113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连云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