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内最受青睐!近60家机构造访康尼机电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李曼宁 2017-06-05 08:2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周内最受青睐!近60家机构造访康尼机电)

康尼机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端午节后首周(5月31日至6月2日),机构调研频次锐减。深沪两市仅24家公司披露机构调研记录。

不过,由于重组事项获关注,康尼机电、方直科技、恒泰实达仍迎来了10家以上机构组团调研。

康尼机电(603111)是周内最受青睐的上市公司。5月31日,上投摩根、中金公司、景林资产等近60家机构齐齐造访康尼机电,话题几乎全部围绕公司收购龙昕科技一事。康尼机电董事长、财务总监等高管,以及龙昕科技营销总监等均接待了调研。

今年3月,康尼机电披露拟34亿元收购龙昕科技全部股权,后者主要从事精密结构件的表面处理,康尼机电欲借该收购打造“轨道交通+消费电子”的双主业格局。交易完成后,康尼机电仍为无实控人状态。

该收购案曾两度遭上交所问询,问题直指交易是否构成重组上市、标的公司经营情况等。

5月16日晚,康尼机电公布重组修订稿,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四名董事,以及交易对方廖良茂、田小琴和众旺昕均追加不减持及业绩承诺。

在调研中,有机构认为,并购双方协同性“表面上看不是很强”,就此询问康尼机电收购龙昕科技的原因。此外,收购进展、龙昕科技所处消费电子表面处理行业的历史进程和现状、表面处理业务的毛利率等一系列问题均被问及。

5月25日晚间,方直科技宣布终止重组教育行业标的,同时公布新的投资方案,拟参与设立3.01亿元的教育产业投资基金。

6月1日,招商证券、国信证券、广发基金等逾10家机构前往公司,交流重组相关情况。方直科技在调研中介绍,拟参设基金将重点关注天使投资及较早期的项目,将以战略投资为主,以中小学教育为核心,逐步向K12课外辅导、非学历教育培训、职业教育、学前教育、幼儿、出国培训等其他领域延伸。

此番是方直科技今年以来首度迎接机构调研。获机构调研的第二天(6月2日),方直科技控股股东增持36.8万股,并公开倡议公司全体董监高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此外,拟收购辽宁邮电的恒泰实达(300513)也受到较多机构关注。辽宁邮电主要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主要客户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恒泰实达称,该收购目前正处于反馈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