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陵牧业控股股东质押1000万股 为3亿元债务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7-06-02 16: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2日消息,近日宁夏上陵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上陵牧业 证券代码:430505)控股股东宁夏上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华融西部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000万股,为3亿元债务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宁夏上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华融西部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000万股,其中8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6%。质押期限为2017年5月31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止。

据了解,为确保宁夏上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华融西部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还款协议》的履行,双方于2017年5月25日签订了《质押协议》。宁夏上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其财产提供质押担保,所担保的主债权为本金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债务。出质标的为其持有的宁夏上陵牧业股份有限公司1000万股及其派生权益。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宁夏上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上陵牧业控股股东,持有上陵牧业1.02亿股,占比53.50%。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不利影响,由于本次股权质押后,控股股东持有公司的1000万股股票用于股权质押,如果借款人不能按期偿还贷款,可能影响公司股权结构。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上陵牧业是一家从事牛场运营、奶牛集约化养殖、种畜繁育、优质生鲜乳供应的畜牧业企业。2016年度营业收入为4.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0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93.1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01/1496309312_86577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