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星辉娱乐旗下俱乐部在西甲联赛成绩优异利好业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祁豆豆 2017-05-22 14:1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辉娱乐旗下俱乐部在西甲联赛成绩优异利好业绩)

星辉娱乐控股孙公公司REIALCLUBDEPORTIUESPANYOLDEBARCELONA,S.A.D.(简称“皇家西班牙人”或“俱乐部”)传来捷报,该俱乐部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取得较好的比赛成绩。公司称,比赛成绩的取得将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

星辉娱乐今日午间公告称,近日,在刚结束的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以56个积分,创造了近12年来球队最高的西甲积分纪录,联赛积分榜第8位。与2015-16赛季取得的43个积分、联赛积分排名第13位相比,本赛季比赛成绩取得大幅度提升。

据悉,从2016-2017赛季开始,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对电视转播收入的分配办法进行改革:根据新的方法,联盟将西甲联赛电视转播权整体收入的50%将平均分给20家球队,另外50%则根据过去5个赛季的成绩以及俱乐部会员、季票销售量等进行分配。皇家西班牙人的比赛成绩得到进一步提高,则得到的电视转播权分配收入就越高。2016-17赛季皇家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排名的大幅提高,将会为俱乐部带来下一赛季电视转播收入的显著提升。

星辉娱乐表示,截至目前,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家西班牙人已经创造了近12年来的同期最高联赛积分。竞技比赛成绩对球队商业价值有较大影响,除了比赛日的球票和零售收入、电视转播权收入这些直接受益外,俱乐部的球员估值、全球的球迷数量都将取得大幅增加。俱乐部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外界关注,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内部的凝聚力,提升公司的品牌文化势能。公司称,上述比赛成绩对收益的影响金额未经审计,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比赛成绩的取得将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辉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