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正文

博友早评:长阳报复解密市场方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友早评:长阳报复解密市场方向)

金凤翔:长阳报复解密市场方向

昨天的反弹虽然是在盘变点选择了强势的进攻形态,但并不算是完美。市场成交量仍然没有有效的放大。能够带动沪指的主要品种集中在雄安板块,而说实话,雄安品种高位的急涨急跌,这个板块如果作为最热门的品种,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太大。说到底笔者的观点还是没有改变,就是说市场需要寻找除了雄安之外的另一个能够拿得起扛得住的品种。现在创业板的消费电子有不错的趋势,这也是之前两周比在盘中跟给大家交流时重点提示过的品种。也就是说,雄安、创业板为首的次新两条主线依然是资金持续重点关注的方向。而对于雄安、次新两大板块的未来潜力,笔者在近期的文章中也做过不止一次的解读,“规模化+超跌”的基本逻辑是次新股未来成为大热的基本条件。近期的雄安概念固然是激进型投资者的天堂,但是从当下阶段的安全性来讲,次新股较雄安概念更好一些。

laakp:中小创复活敢问剑指何方

绝地反击还是靠两个板块,一是中小创题材股出现超跌强反,创业板大涨2%以上,另一个是雄安滞涨板块个股纷纷补涨,最终带动上证主板探低回升,周二中小创的“复活”是当天绝地反弹的最大“功臣”。创业板周二强反后,120分钟底部结构已经形成,中小创形成阶段性重要低点的概率加大。上证主板90分钟也已形成背离结构,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和年初的那次级别一样,这次多周期大级别背离的形成有助于再次形成一个重要的阶段低点。周二量价配合也比较理想,短线反弹可以看第二个目标位3136-3156,这里是20天线和30天线的压力位,目前在3120-3168,这是反弹的第二道坎,后市反弹到这里有可能再次遇阻,再回到3100反复震荡。

彬哥看盘:沪指3150点是压力位

技术上看,市场周二走出反转的形态,沪指一举站上年线和3100定,创业板也是如期收复1800点,指数整体表现今天较为主动,技术上看,指数接下来沪指如果不能站上3150点,那么还会整理,创业板1850也将是一个需要大家密切关注的压力位。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80点,第二支撑位在306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30点,第二压力位在3150点。

财富龙:今日行情依旧可以期待

昨日大盘以光头阳线报收,这本身就说明多头反弹意愿非常强烈。今日指数仍会有高点出现。目前虽然说上方距离20日线仅一步之遥,短期会面临一定的阻力,但是一路走来大家都知道本轮大盘的调整非常大,大多数投资者都被深套其中,短期的这一点点反弹根本不能使投资者脱离苦海,因此在遇阻时出现大量抛盘的概率并不大,即便指数出现回落,那么也是这一波底部进场的投资者的获利回吐的现象,对于这一点我个人认为属于正常,只要指数不跌破年线,那么在经过短时间的震荡之后,指数依旧会向上运行。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