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赤天化:拟出资2亿共同设立医疗产业投资基金 持10%份额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7-05-05 11:1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赤天化:拟出资2亿共同设立医疗产业投资基金 持10%份额)

赤天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赤天化(600227)5月4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天睿”)、天诺资产管 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天诺”)共同发起设立咸宁睿德赤天化医疗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并向特定对象募集资金。

产业基金总规模20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持有合伙企业10%份额;天风天睿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持有合伙企业10%份额;深圳天诺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160,000万元,持有合伙企业 80%份额。各方出资全部缴付到位期限为2020年12月31日。基金的投资方向与投资范围为:国内外生物、医疗、制药等领域企业的股权;闲置资金可用于投资银行存款、理财产品、货币基金以及监管部门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公告表示,公司通过基金形式开展产业并购,能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有利于公司及时把握医疗产业的并购整合机会,为公司储备和培育新的战略发展项目,并降低并购前期的项目风险;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业内人士表示,赤天化是贵州省最大的氮肥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从事尿素和甲醇的生产、销售,以及医药流通业务等。其原有化工业务受行业景气度回升影响将逐步企稳向好;该公司还是国内生产二甲双胍的十大龙头企业之一。二甲双胍以其卓越的降糖作用以及相对安全性被医学界广泛认可,成为最常用的口服降糖药之一。其二甲双胍肠溶片剂型能避免对胃部刺激,安全性大大提升,将逐步替代普通二甲双胍片,空间很大。另外该公司研发储备主要有10个2型糖尿病治疗药物,有望打造出全系列的2型糖尿病药物平台。该公司收购圣济堂后切入糖尿病用药市场,并将积极进行产业布局,未来将会成为新的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赤天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