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好买财富2016年营收2.11亿 对冲类基金销售有增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周一叶 2017-05-05 10: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好买财富2016年营收2.11亿 对冲类基金销售有增长)

好买财富近日公布了公司2016年年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1亿元,较去年下降48%,实现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8816万元。

据了解,好买财富于2016年初即接受华泰证券的辅导,开始进行IPO的努力。

由于受到二级市场熔断及股票交易行情萎靡的影响,公司在报告期内整体业务量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程度的下降。

其中2016年零售业务累计交易客户数量达到258万人,2016年全年新增83.4万人;高端业务累计交易客户数量逾9000人,较去年年底仅增长约1000人次。

公司在报告期内零售业务销量约166亿,较上一年度销量下降约32%;整体高端业务销量达60亿,较上一年度下降38%,其中私募基金销量达到53亿,FOF基金销量近7亿。

零售业务存量近50亿,较去年年底上涨了约15%;高端业务存量约161亿元,较去年年底涨幅约24%。虽然公司2016年度销量表现不佳,但整体存量规模依然保持了稳步上升的趋势。

对于业绩的下滑,公司表示2016年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的因素主要有以下两点:

a)A股行情导致股票类

产品销量明显下降,导致了前端认申购费的大幅下降;

b)基金净值低于历史新高,导致了公司本年度能收取的超额业绩提成急剧下降。

公司认为,2016年度尚有以下两点表现较好:

a)对冲类基金销量逆势增长、货币类和PE类基本保持平稳。

b)存量不断创新高,推动了管理费的继续上升。

据了解,好买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所处第三方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为国内目前的新兴行业,公司主要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销售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财平台。

据公司表示,其目前主要销售的产品主要为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公募基金均为代销其他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公募基金产品,私募基金产品包括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方程发行的FOF母基金产品以及其他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私募基金产品。公司产品线丰富,覆盖七大类产品线,包括:现金管理类、债券类、类固定收益类、对冲策略类、股票类、股权基金类以及其他类别。公司为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配置方案。

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为收取与基金销售及管理相关的认购费/申购费、基金管理费分成和业绩收益分成等费用,扣除相关的成本费用后实现利润。上述费用按照基金销量或者存量的一定比例收取,皆与基金管理人进行结算,公司不直接向个人客户收取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