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大连银监局:东北特钢授信敞口440多亿破产重整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鹏峰 2017-05-04 19:0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连银监局:东北特钢授信敞口440多亿 破产重整有序推进)

大连银监局副局长张兆君今日在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披露,截至目前,东北特钢在银行的授信敞口为440多亿,其中在大连辖区银行授信敞口为221亿,目前东北特钢破产重整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东北特钢去年10月10日由一家供货商作为债权人,向大连中级法院提起了破产申请,目前已经时隔半年。张兆君表示:“应该说在省政府相关部门的主导、推动之下,东北特钢破产重整工作正在有序的推进。”

目前大连辖区内,除个别银行机构之外,多数已将对东北特钢授信纳入到不良贷款进行管理。张兆君认为,在处置东北特钢这个风险方面,银行业债委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目前对东北特钢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维护有力,东北特钢的风险处置正在有序的推进。

截至2017年4月末,大连辖区内116个债委会中,96个企业为正常类,涉及表内外余额4574.79亿元;9个企业为关注类,涉及表内外余额274.21亿元;11个企业为风险类,涉及表内外余额434.26亿元,合计占到大连辖区银行对公客户授信总量的42%,覆盖了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信托公司等37家银行业机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