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东重机拟29.5亿收购润星科技 进军数控机床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2017-05-02 10:2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东重机拟29.5亿收购润星科技 进军数控机床业务)

华东重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华东重机公告称,公司拟向周文元、王赫、黄仕玲和黄丛林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润星科技100.00%股权,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交易对价为295,000.00万元。 其中,公司以发行股份支付的对价金额为212,400.00万元,占对价总额的72.00%以现金支付的对价金额为82,600.00万元,占对价总额的28.00%。

同时,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5,816.00万元。 其中,82,600.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重组的现金对价;3,216.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及其他发行费用。

华东重机主要从事轨道吊、岸桥等集装箱装卸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安装业务, 以及以贸易为主的不锈钢板块业务。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我国轨道吊和岸桥等集装箱装卸设制造业的重要生产厂商之一。同时,公司利用无锡地区不锈钢物流集散地的区位优势和自贸区的政策优势,有效开拓了从事以贸易为主的不锈钢业务,建立了稳定、良好的采购渠道,在不锈钢业务板块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拓展了公司的业务范围。

润星科技主要从事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华南地区规模较大的中高端数控机床整机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之一高速钻攻加工中心适用于各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通信设备的外壳与精密制造件的加工,已获得比亚迪、连泰精密等知名消费电子生产企业的高度认可。随着消费电子产品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金属外观电子产品日趋受到消费者青睐,公司的业务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此次交易完成后,润星科技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新增数控机床业务,未来公司将立足于高端装备制造, 深入进行业务整合,在技术、研发、 市场、管理等多个方面发挥协同效应,实现优势互补。

根据公司与补偿义务人签订的《盈利预测补 偿协议》,补偿义务人承诺润星科技 2017 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合并报表中扣除 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25,000.00万元、30,000.00万元和 36,00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