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普顿黄岛工业园正式投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2017-04-28 13:2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普顿黄岛工业园正式投产)

康普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28日,在公司上市刚刚满一年之际,康普顿募投项目之一——设计产能10万吨/年的黄岛新工业园区在青岛西海岸正式投产启用,标志着康普顿在硬件上已经跨入行业领先地位,为今后持续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以“未来已来”为主题的康普顿黄岛工业园启动仪式上,公司创始人朱振华表示,高大的厂房、先进的设备只是表明公司具备了一定的硬实力,今后康普顿要在软实力方面进行全面提升。一是要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学研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加大产品性能优化和高端产品开发力度。二是要逐步引入个性化定制、柔性生产、智能制造等先进理念和管理工具,使生产过程朝着节能降耗、低碳环保、提升品质、提高效率的方向努力,把黄岛工业园建设成为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的新工厂。三是要坚守“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经营理念,弘扬“择一事而爱一生”的康普顿工匠精神,高举康普顿的质量大旗,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康普顿2016年4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内润滑油行业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公司日前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2016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为8.21亿元和1.1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47%和35.57%。今年一季度继续保持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9.3%和55.01%。此次黄岛工业园的投产,将为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普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