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举办首届创·兴日活动 和创新面对面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8 11:2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兴通讯举办首届创·兴日活动 和创新面对面)

中兴通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27日,中兴通讯首届创·兴日活动在深圳南山科技园举办,创新大会、创新心得分享会、创新交流酒会、创新设备体验等系列创新活动获得了参与嘉宾的高度赞扬。

仪式感与高关注 彰显中兴创新血脉

4月27日上午,中兴通讯总裁赵先明、高级副总裁陈杰为创新大会致开场辞。赵先明表示,当前全球万物互联化和数字化的进程正在加快,为了更好的把握时代的机遇,公司将加强模式创新,其中也包括经营模式的探索和创新。公司将通过创新孵化和资本运作等手段,积极寻找新的盈利方式和增长方式,培育公司未来的增长点,同时也借助资本的力量,帮助公司实现更加快速的发展。创新不是可有可无的,关乎公司的生存和发展,我们要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更加大胆的进行探索,更加智慧的经营。

陈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把中兴通讯的研发能力、产业能力、金融能力和全球市场能力与外部对接,利用好产业资金、产学研平台和内外智库的资源,着力打造中兴通讯生态圈,让创新成为中兴通讯不断发展壮大的新鲜血液。

在创新大会上,公司对2016年优秀创新项目、创客达人、最具创意办公环境进行表彰,同时举行了中兴众创空间和第二届中兴创客大赛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对获奖项目和个人表达了一致认可和好评,并期望创新成果尽快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高level交流与分享:创新大咖告诉你创新的正确打开方式

活动日下午,公司特邀“中兴首席科学家”向际鹰博士、“中兴克拉”CEO刘建业、“讯联智付”副总经理张杰、“美味不用等”CEO谢新法出席创新心得分享会,就创新话题进行了开放式分享,现场的观众对各位专家的精彩发言表示受益匪浅,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技术热点、创新孵化、资本运作,应有尽有

在当晚举办的创新交流酒会上,来自人工智能、区块链、IOT、AR/VR等行业的参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交流,北大教授刘宏、码隆科技CEO黄鼎隆、趣链科技CTO李启雷、极客船长 COO 张志剑、深圳中集智能科技周受钦等专家对当下创新技术热点进行了深度解读。会议同时邀请到包括长虹、TCL、创大资本、微漾等成功孵化器负责人及著名投资人进行了深度访谈和互动交流,议题涵盖了大公司的创新组织和运作模式、未来孵化器及投资关注热点等。会议结束后,参会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酒会形式活泼新颖,让沟通和交流更加充分和深入,是一次成功的突破。

最in设备零距离:感受你从未体验过的“黑科技”

活动期间,中兴通讯在科技园研发大楼广场举办了全天的设备体验活动,体验设备包括目前最尖端的Hololens AR、VR枪战、 HTC vive、9D VR幻影星空电影院、中兴自研产品LoRa自研基站模型演示、小兴看看、智能门锁等,面向所有参会人员和全体员工开放,让每一位到场观众都能够零距离观摩体验。

中兴首届“创·兴日”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在营造创新氛围的同时,鼓励公司全员解放思想、开放进取、拼搏创新,提升公司技术创新人才的积极性,践行“拼搏创新”文化,塑造“创·兴日”品牌。该项活动将每年定期举办,鼓励创新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