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达国际:中国金融监管升级有利市场长期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04-27 14:4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达国际:中国金融监管升级有利市场长期增长)

富达国际公司27日表示,中国政府对金融风险发出警告,将有助遏制投机活动,有利于股票及债券市场的长期增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周开会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加大惩处违规违法行为工作力度,这在本周早些时候令内地股市及债市承压。但富达国际相信,政府此举有利于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富达国际投资总监Catherine Yeung指出:“长远来看,控制杠杆交易的风险对中国市场有积极作用。管理金融风险及加强监管投机活动是中国政府持续关注的重点之一。市场预计银监会将会重点防范金融风险,合理控制房地产融资业务增速。保险行业方面,保监会可能会加强风险控制,并要求保险公司建立谨慎的投资机制。”

“供给侧改革及减少房地产库存后,去杠杆化将持续出现。如果市场进一步下滑,可能出现极具吸引力的入市水平,因为这些措施不会对我们有投资意向的企业的基本面产生影响,也不会影响更广泛的经济形势。在今年下半年十九大召开之前,中国宏观经济将继续维持稳定发展。随着季度业绩频传喜讯,加上经济状况稳定,我们预计强劲基本面和合理估值将支持中国股市的表现。”她表示。

政治局的表态也将对债券市场产生影响。富达国际固定收益基金经理Bryan Collins表示:“中国监管机构正积极通过降低系统性风险来管理银行资产负债表,这是金融体系得以健康发展的必要步骤。国内利率上调也有助于支持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我认为中国最重要的金融市场改革是扩大国内融资成本的分歧,此举可最终改善国内资本的成本和配置问题。”

对中国政府债券收益率上升,Bryan评论称:“随着央行因强劲的基本经济增长而偏向紧缩政策,中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按预期上升。短期中国政府债券因资本波动性较小而十分具吸引力。然而,十年期国债的收益率上升至3.6%或以上时,也是买入的好时机。”

此外,Bryan还表示:“长期投资中出现波动实属正常。市场有时会对影响短期前景的事件反应过度。作为投资者,重要的是在这些时候懂得后退一步,把目光专注于长远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