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正药业及高管信披违规 董秘等遭浙江证监局警示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25 09:1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正药业及高管信披违规 董秘等遭浙江证监局警示)

海正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海正药业4月24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4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关于对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公司2016年报业绩预告存在重大更正,此外,公司重大合同未履行临时公告义务,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邓久发、管旭华分别时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对上述违规事项应承担主要责任。

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浙江监管局决定对海正药业及相关人员予以警示。

据了解,海正药业于2017年1月25日披露了《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5年相比将增加 260%-300%。但2017年3月29日,海正药业披露了《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00万元,同比下降近800%,与此前的业绩预告存在重大差异。

此外,海正药业存在重大合同未履行事项。2016年12月19至12月22日期间,海正药业与HPH Prosperous Holdins Limited、HHISN Holdins Inc。、PH Precious Holdins Limited等三家公司签署了相关产品的独家销售协议,对当期损益的影响金额为11737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840%。海正药业未及时披露上述重大合同的签署情况,直至2017年 3月31日才披露相关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正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