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国际2016年营收1.26亿元 净赚2026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白莹 2017-04-24 16:0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4月24日消息,帕克国际(835333)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25.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63%;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上年同期为0.26元。

截止2016年,帕克国际资产总计为1.77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8.91%。资产负债率为56.93%,较上年期末62.39%,下滑5.46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221.94万元,上年同期为181.05万元。

报告期内,帕克国际实现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下滑57.73%,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有银行借款,致使上年同期有利息支出7666元,报告期内无利息支出,仅有银行手续费等财务费用;同时上年度利息收入较高为28.52万元,本年挂牌后,帕克国际遵循谨慎性原则,未办理委托理财等业务,利息收入下降为12.28万元,综上所述导致财务费用下滑。

报告期内,帕克国际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75%,主要原因为帕克国际提供监理服务收到的现金项目为1.21亿元,上年同期为1.14亿元,增长654万,同时,帕克国际今年加强精细化成本费用管理、规范化管理,导致在成本支出相对持平的前提下,其他往来项下将显著,由上年同期1036万元下降为报告期的568万元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帕克国际是一家专业化的工程咨询服务公司,采用以监理业务为主导,项目管理、工程咨询等相关业务协同发展的业务模式。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