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发证券近三年平均分红比率达到37.89%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文 2017-04-19 10:4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发证券近三年平均分红比率达到37.89%)

广发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18日,首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广发证券入选本次港股100强评选活动主榜榜单,位列“港股100强”第28名。

作为首个香港和內地共同合作针对香港上市公司的评选,“港股100强”自2012年举办至今已到第五届,旨在打造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树立香港资本市场的价值新标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价值的投资指引。

广发证券近期发布了2016年年报。广发证券2016年度每股盈利为1.05元人民币,在已披露2016年业绩的H股上市券商中处于领先位置,且近三年平均分红比率保持较高水平。

具体来看,广发证券近三年普通股现金分红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均保持较高的比率,2014-2016年平均分红比率达到37.89%;其中,2016年普通股现金分红预案为每股0.35元,比率达到33.22%。而且,广发证券的每股盈利表现突出,目前以每股盈利1.05元人民币保持H股上市同业领先地位;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为10.29%亦处于行业前列。

广发证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罗斌华代表广发证券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此次活动的圆桌论坛环节中,罗斌华就特朗普新政对香港及内地资本市场的影响做了主题分享。

据了解,广发证券于2015年4月在香港挂牌上市,创下当年迄当时为止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IPO;与此同时,广发证券H股上市首季即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恒生AH指数系列,说明广发证券在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员中表现突出,具有代表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