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远大智能中标多个公建项目 合计金额1.42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勇 2017-04-19 09:4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大智能中标多个公建项目 合计金额1.42亿元)

远大智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18日盘后发布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中标多个地铁、高铁公建项目,中标价格共计1.4178亿元。

据公告,新近中标的四个项目中,有三个是沈阳正在兴建的地铁项目,其中沈阳地铁十号线(丁香公园~张沙布)工程自动扶梯设备采购及安装第二标段和第三标段中标价分别为39,833,920元和40,792,800元;沈阳地铁九号线一期工程自动扶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四标段)中标价为36,252,360元。此外公司还中标新建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辽宁段建管物资电梯设备采购,中标价24,898,000元。

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上述项目正式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撑,巩固公司在高铁、地铁等公建项目领域的优势地位,为公司向高端装备制造转型提供助力,并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受宏观经济调控,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投资及出口乏力等影响,电梯行业整体短期内增速放缓。远大智能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发力高铁、地铁、机场等公建市场。公司在去年底曾发布公告,称中标“云南省2013-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期)电梯采购及安装”,中标金额人民币12,243.81万元。记者还了解到,公司日前还同时中标2018俄罗斯世界杯莫尔多瓦体育场与萨马拉体育场两大电梯项目。这也是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配套工程希斯罗机场项目后,远大博林特电梯再次签约国际重要体育赛事工程。

远大智能在日前披露的2016年报中表示,长期来看,我国城镇化、工业化的进程仍将持续,国内保障房和廉租房等住宅的建设规模仍然较大,工厂、基础设施及商业地产的固定资产投资需求较大,电梯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截至2016年底国内电梯市场整体约有490万台左右的电梯存在维护保养和改造需求,旧楼加装电梯、原有电梯的维修及更换等市场需求潜力巨大。长城证券在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中也表示,考虑到电梯主业随下游房地产、建筑业等行业周期性波动,2017年下游陆续回暖,预计远大智业绩也将企稳回升。长城证券在研报中还表示,随着电梯生产、销售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电梯企业转而整合行业链,维保业务成为提高企业服务、增加企业稳定可观收入的重要一环,将成电梯行业发展的“新蓝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大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