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4-18 15:1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势猜想:关注3200点能否守住?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经过昨日大盘股指大幅回落跌破了30日均线之后,周二的早盘沪指也是一个低开后的震荡,沪指整个早盘就奔是围绕着60日均线展开震荡博弈,说明在经过了昨日的放量回调之后,市场资金开始有部分维稳资金在护盘企稳。但午后随着一带一路的走低以及次新股的持续阴跌指数出现小幅跳水,目前还在60日线的下方,关注60日线的支撑力度。

应对策略:若是不能收回60日线向下观察120日线的支撑,操作上以热点板块低吸潜伏为主。

资金猜想:少量主力资金开始护盘?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DDE主力资金流上,早盘资金显示有少量资金的护盘流入,截至午盘沪指净流入23.196亿元,深市净流出42.679亿元。而成交量沪市早盘成交1118亿元,量能萎缩,资金交投依旧谨慎,午后的跳水伴随着量能的小幅放大,但还不算是恐慌盘的流出。

应对策略:目前市场资金的性质仅仅是一个维稳护盘,表现相对谨慎,投资者也应当谨慎。

热点猜想:iPhone8上市临近 相关概念股或受关注?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年6月29日是iPhone上市10周年,此前市场一致预测苹果将于当日发布搭载众多新技术的iPhone 8,尽管近期市场传闻iPhone 8因光学指纹识别问题而将延期至9月份之后再发布,不过iPhone 8确实已越来越近了。整个苹果概念指数的上涨反映了市场对于iPhone 8将会提前进行备货使得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业绩提升的预期,而近期相关公司公布的一季报业绩预告也的确如此。

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一季度业绩高增长的劲胜精密、超声电子、信维通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声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