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3月期货策略重回榜首 多家私募抢发新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彭 2017-04-18 14:3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月期货策略重回榜首 多家私募抢发新产品)

今年3月,A股市场仍然呈震荡行情,各大指数表现均不亮眼。沪深300走势保持低迷,而创业板、中小板则在月初的震荡上行后回调收尾。据格上理财数据统计,3月份私募行业平均收益不及2月(1.72%),仅达0.20%。其中,宏观对冲与阿尔法策略收益为负,分别为-0.17%与-1.11%。而期货策略则摆脱负收益成功杀入榜单前列,主观期货策略更是名列第一。

经历上月私募发行的低潮期,三月份私募新产品发行有所攀升,据格上理财数据显示,2017年3月私募产品发行数量为1304只,环比上涨31.85%,同比2016年3月数据基本持平,微降2.45%。

部分私募认为,虽然A股市场仍处于震荡当中,但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的逐渐披露,股市或将迎来一波投资机会,加之房地产市场限购新政的出台,资金流向股市的概率加大,整体来看,股市性价比较高,适合发行产品提前布局。

据格上理财统计,在3月新发行的产品中,股票策略产品占比为36.27%,仍占已明确策略的产品发行数量第一。复合策略占比为8.05%,名列第二。管理期货产品发行量占比为7.29%,和上月保持同一水平,位列第三。此外,债券策略发行量占比也有较为明显的下降,降幅为1.36个百分点。而相对价值和组合基金策略在发行占比上有一定上升,分别为2.68个百分点以及1.17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